我們的任務是消除飢餓。

聖三一救濟組織(縮寫為SAFH,發音作“塞芙”)在約三十年前成立,響應幫助居住在湯普金斯廣場公園附近的無家之人。


儘管東村社區在近十年中已然經歷了巨變,這裡對於食物和其他幫助的需求卻未曾消卻。


我們的任務是消除飢餓,並幫助所有向我們求助的人。


如何獲取食物

我們每週自週一到週五營業!


施食處:

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11點 - 中午十二點 (星期六、星期日休息)


食品分發處:

星期一到星期五 中午12:30 - 下午1:30 (星期六、星期日休息)


需要預約。預約方式與詳情請見下文。


請注意,我們的營業時間安排也許會視日後新冠疫情的動態而更改。


施食處


我們目前只提供外帶午餐。我們的食堂目前不對外開放,當疫情防治進展允許時我們才將重新開放。任何人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點至中午12點間光臨都可取餐。領取午餐不需提前註冊,也沒有身份限制。只要您來,我們都會保證您有餐可取。我們的服務與您或我們的宗教無關,我們不會問您問題,也不會以任何形式歧視任何人。


食品分發處


我們的食品分發處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:30至下午1:30,常年如此。除了週末,我們只會在工作日的聯邦假日中休息。通常,我們的食品分發處實行自選制度,也就是說我麼允許您在室內自由選擇您需要哪些食物。但現在我們不能夠在樓內招待顧客,所以我們將暫時提供提前分裝好的食品供您帶走。一個月中您只能夠來一次。每次我們將提供足夠三天吃的食物。



如何為食品分發處進行預約

我們與豐盈公司(Plentiful)合作,為客人提供到食品分發處的預約服務。預約方式如下:


在這裡下載客戶端。此客戶端只適用於安卓,可以在谷歌軟件商店下載。(不適用於蘋果系統iOS)


發送短信“SAFH”至號碼726-879


等待系統給您回信——這也許會歷時幾分鐘的時間。

隨後回復系統向您發出的問題(例如:姓名,生日,郵編,家裡的人口數等等)我們的食品分發處在名單中名為“TrinitySAFH”。


選擇您方便的預約日期和時間。


不要撥打與您發短信的電話號碼——此號碼是只允許發送短信的。目前為止,我們不提供網上預約的途徑,您只能夠通過短信預約。


雖然我們強力建議客人們在光臨前預約,但我們理解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或能力這樣做。如果您實在無法預約,您可以在下午1:00時來。如果當天還有餘裕的預約時間,我們會為您安排一個席位。您也將得到一個下個月的預約。


家庭驗證

食品分發處向所有住所有條件烹飪的人員開放。如果你家中有超過一個人,我們將需要不止一人住在你的住址的證明。如果您是第一次來,請帶好有關的文件資料。如果您第一次來時沒有帶任何證明文件,那也沒有問題。您仍將拿到食物,但您只能拿一人的份額,而不是您全家的份額。您下次來時將需要帶好相關的證明。


有效的家庭人口證明有:


  • 說明您家居住人數的租約

  • 多個寫有相同住址/公寓的身份證(ID)

  • 發送給住在同一住址的多人的官方郵件(水電、煤氣費,紐約市文件等等),連同每個人的身份證(IDs)

今天就捐款

行善不求遠,即行即積德


我們的運行受到當前疫情的嚴重影響。我們已將所有的操作轉換為“即取即走”的形式。因為我們不得不為施食處和食品分發處購買計畫外的外帶產品,我們的供應成本極大地被增加了。


此外,由於新冠病毒,很多其他項目不幸關閉,這意味著我們接待了更多客人。我們需要你的幫助,才能夠繼續為每一個向我們尋求幫助的人提供食物。


您的捐款將留在本地,用來幫助我們今天需要幫助的人。您的善意將直接造福紐約人。


有了市民的支持,我們才能繼續為市民服務。


對於一個被迫在吃飯與房租之間做選擇的家庭而言,您的捐款將給他們的生活帶來重大的改變。


通過像現在需要食物的人提供食物,我們將能夠幫他們向人生的下一步進發。此時正是您伸出援手的最佳時機。


您可以通過下方的鏈接來進行網上捐款,或者將支票寄至聖三一救濟組織(Trinity's Services And Food for the Homeless)並寄到頁尾我們的地址。


有關企業捐贈或定期捐贈的信息,請通過郵件(alex@safhnyc.org)聯繫阿雷克斯勞倫斯(Alex Lawrence)獲通過以下鏈接訪問我們的網頁。